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五个一”主题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2019-06-24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为展现我院2019届毕业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生动活泼、健康有序、温馨和谐的毕业季氛围,增强毕业生的归属感、责任感和使命感,2019年6月3日至6月20日,第二临床医学院开展了2019届毕业生“五个一”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共分为五个部分,一是“巡礼校园,见证发展”——毕业生校园巡礼活动,毕业生集体参观仲景像、天一湖、图书馆等学校标志性景点并合影留念;二是“饮水思源,感恩奉献”——毕业生为母校建言献策签名活动,毕业生通过海报和横幅签名的形式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三是“无悔青春、美好回忆”——“我在河中医的青春纪念册”活动,各毕业生班级制作班级电子纪念册,记录在河中医几年学习生活的美好记忆;四是珍惜美好、展望未来主题班会,学工办主任叶坤英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做出安排;五是优秀毕业生经验传承与分享交流会,优秀毕业生代表以座谈会的形式与2015级即将实习的学生进行经验传承与分享。本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精彩,在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中圆满结束。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提升了同学间的同窗情谊,不仅加强了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教育,同时也激励广大的在校生发奋努力,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