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第八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2019-06-14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全体人员合影)

(在场人员听预备党员宣读)

2019年6月14日下午4点,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第八党支部在东风路校区教学办公楼405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周萍同志参加会议,19名正式党员和12名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发展对象霍小旭等3名同志宣读自己的入党志愿书,详细汇报了自己在思想、学习和工作表现及入党动机。接着入党介绍人人介绍了发展对象自发展为积极分子一年来的表现并发表了是否介绍其入党意见。支部书记陈玉琦同志对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本人经历、家庭社会关系及培养考察情况进行了报告。接着全体与会党员纷纷发表意见,对霍小旭等3名发展对象能否入党正进行讨论,并通过投票表决,大会一致通过霍小旭等3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周书记在会议中指出,今天是大家政治生命的开始,是一个庄严神圣难忘的日子,对大家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能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到三个过硬:一是政治立场过硬,二医疗技术过硬,三品行作风过硬,起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霍小旭同志代表新入党党员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会谨记周书记的要求,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先创优,无愧于党组织的信任。

会议气氛严肃、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也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和活力。支部全体党员将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