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2019招生宣传动员会
2019-06-17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常征老师动员同学们会母校做宣传)

为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做好招生工作,吸引优秀学子报考我校,第二临床医学院于2019年6月13日中午在河南中医药大学龙子湖校区A245举行了2019年学生暑期回母校招生宣传动员会,大会由第二临床医学院18级辅导员常征主持,第二临床医学院在校学生代表到场参加。

会上,常征老师就此次活动的背景、意义、内容作了全面解读。其次,常征老师向广大学生详细介绍了河南中医药大学的办学特点、招生计划、以及学科特点,其中,尤其强调了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这一新增专业的特色和优势。最后,常征老师作了总结,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暑期回母校招生宣传活动,鼓励学弟学妹们了解、报考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以饱满的热情与自信向母校展示我院的办学成就与办学特色,为今后我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此次动员大会利用学生放暑假回高中母校进行招生宣传互动,进一步提高我校的知名度,吸引优秀生源,使我校的生源质量、报考率稳步提高。(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