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珍惜美好,展望未来”主题班会
2019-06-13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叶坤英主任对毕业生表达美好祝愿)

又是一年初夏时,又是一年离别季。为了能够向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传达母校的美好祝愿,引导毕业生追忆校园美好生活,树立正确价值观。2019年6月6日,在河南中医药大学龙子湖校区教学楼A2召开2019届毕业生“珍惜美好,展望未来”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主任叶坤英主持,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及毕业生参加。

首先,叶坤英主任传达母校的美好祝愿并代表学工办老师发出文明离校倡议。引导毕业生追忆校园生活美好时光,回忆师生情、同窗情,同时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遵守校纪校规,圆满完成学业,在离校这段时间里站好最后一班岗。接着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五四”运动100周年,全体师生共唱《歌唱祖国》,万谦老师强调毕业生要严于律己,敢于担当,努力成为新时代的“四有青年”,为建设社会主义强国添砖加瓦。陈玉琦老师围绕廉洁自律、诚信感恩、文明离校等主题,强调毕业生要注意自身财产安全,严格规范自身行为,时刻心怀感恩之情,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并鼓励毕业生们继续努力奋斗,实现梦想。

此次“珍惜美好,展望未来”毕业生主题班会,加深了师生情谊,让毕业生感受到集体的温暖的同时,也树立了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的新时代价值观,帮助毕业生积极面对未来,努力赢得未来。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