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文明离校,安全离校”主题班会
2019-06-13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万谦老师进行安全讲座)

(陈玉琦老师进行安全讲座)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营造毕业生文明、安全离校的良好氛围,2019年6月11日,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别在龙子湖校区、东风路校区开展了“文明离校,安全离校”主题班会,毕业班辅导员万谦老师、陈玉琦老师担任主题班会的主讲人。

班会伊始,万老师表示,大学生就业心理不容忽视,尤其是在当今社会竞争日趋激烈的情况下,社会对毕业生综合能力以及素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面对就业形势带来的巨大压力,毕业生们要增强心理承受力,保持进取的态度。除此之外,毕业生求职时要做好充分准备,警惕招聘过程中的陷阱和诈骗行为。最后一点就是要调整择业期望值,走出择业误区,正确认识自己的能力,寻找最适合自己的工作。随后,万谦老师就离校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做到文明安全离校。离校期间要遵守法纪法规、校纪校规,严禁酗酒。二是认真做好毕业期间各项事务性工作。同学们要积极配合老师,科学合理地安排自己在校时间,按时办理好各项离校手续。三是注意安全,毕业生外出增多,要特别注意人生安全及钱财物品安全,妥善保管好贵重物品,锁好门窗、橱柜,谨防盗窃。

最后,陈老师送给所有毕业生一句话“但凡经过,总有收获”,大学期间,大家上过的每一门课,参加的每一次社会实践,每一次登台,总会以某种特别的方式对你的未来产生影响。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及生活中不断充实自己,用心参与,收获美好的明天。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