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积极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01-17 14:57   第二临床医学院

“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坚持标本兼治,不断以治标促进治本”的要求,根据《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关于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实施方案》,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于2019年1月14日在东风路校区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副书记周萍及学生党总支全体支部书记参加此次组织生活会。

会上,学生党总支书记万谦向各支部书记传达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并根据上级和医院纪委选取、制定的案件,要求各支部书记深挖问题根源,结合实际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摆问题。随后,各党支部书记对标查摆,分别对自己的思想、工作、生活等作了全面的汇报和反思,并对未来的工作做出认真规划。周萍副书记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并逐一点评。最后,周书记根据大家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整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上的“钙;二要加强理论、政策学习;三要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深入学生工作;四要完善各项制度,畅通投诉渠道,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五要树立底线意识、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六要廉洁自律,心存敬畏,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坚持底线,不碰红线;常怀敬畏之心,时刻谨言慎行,做到既有本事又有本分,既能干事又不出事,既重大节又慎小节,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确保正确的人生航向。(学生党总支)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