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河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工作部到第二临床医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9-01-11 16:46   第二临床医学院

(蒋时红部长同王海亮书记进行研究生工作讨论)

2019年1月10日下午,河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蒋时红、副部长刁青蕊一行到第二临床医学院对研究生管理工作进行调研。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王海亮书记、副书记张佩红、副书记周萍、副院长朱光,研究生工作办公室老师以及学生代表一同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由周萍副书记主持。座谈会围绕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建议、研究生学业培养、导师培训、研究生辅导员工作队伍建设等问题展开。 蒋时红部长在充分肯定2018年第二临床医学院研究生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院系要进一步关注研究生心理健康教育,提升思想政治教育质量;院系研究生学生会要充分发挥先进带头作用,搭建起老师和同学之间桥梁;同时,导师也要加强对于学生的人文关怀,院系要加强导师师德师风培训。 朱光副院长感谢蒋时红部长莅临指导学生工作。针对蒋时红部长提出的问题,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改进意见:一是随着研究生扩招,研究生人员增加,要改进管理方法,积极配合研工部不断完善管理模式;其次,要充分利用研究生自理能力,发挥研究生会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最后,第二临床医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导师培训,建立奖励机制,保障导师权益。 最后,王海亮书记代表第二临床医学院积极表态:今后,将进一步重视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密切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加强导师团队协同作用,完善研究生辅导员工作队伍建设。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将始终如一地保持优良作风,牢记己任,奋发向上,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转型发展添砖加瓦。

研究生会宣传部:任静雯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