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组织参赛人员学习红十字及应急救护知识
2018-12-13 12: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急诊科刘红强医师对参赛同学进行技能知识培训)

为积极备战河南中医药大学2018年红十字青少年“博爱中医文明学校”红十字知识与应急救护技能竞赛活动,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特于2018年12月12日晚六点在河南省中医院急诊科组织参赛学生进行技能知识培训,由急诊科医师刘红强老师为刘晓玉老师及2015级王红伟、王睿及谢鑫三位同学进行培训。

根据河南中医药大学红十字会下发的《关于举办学校2018年红十字会知识与应急救护竞赛的通知》以及《红十字知识与救护技能竞赛相关规则》,刘红强老师就红十字知识问答环节对参赛学生一一进行讲解;针对救护技能竞赛部分的成人心肺复苏,刘老师悉心讲解,对于参赛选手的每一个问题都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观看学生反复操作,发现不足及时指导改正,经过短短几个小时的培训,三位参赛同学的知识掌握的更加扎实,临床操作技能更加熟练。

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宣传普及国际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国际人道法、防灾避险、应急救护等知识,吸引更多的青少年加入到红十字队伍当中,相信本次竞赛能够充分展现各位参赛选手的水平,也祝愿每一位参赛学生取得优异的成绩,在竞赛中有所得,有所获!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