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校领导深入第二临床医学院检查学生宿舍消防安全
2018-12-14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

张小平副校长检查学生宿舍消防安全

张小平副校长叮嘱学生务必注意宿舍消防安全

2018年12月13日上午,由河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张小平带队,学工部副部长李俊芝、武装保卫部部长张政一行三人来到河南中医药大学东风路校区,与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王海亮、副书记周萍,一起检查了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宿舍消防安全。

张小平副校长带队逐楼、逐层、逐间走进学生宿舍检查消防安全、宿舍卫生,排查安全隐患。重点检查宿舍是否存在违章电器、超载用电、私拉电线、易燃易爆等物品,还查看了楼梯消防通道。期间,张小平副校长与学生亲切交流,倾听学生的心声,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思想动态。经检查发现,部分学生宿舍存在私拉插线板、离开未断电源的安全隐患,部分学生宿舍存在空气异味重、物品摆放杂乱、堆放垃圾、个人物品占用楼道等问题,没有发现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现象。针对存在的问题,张小平副校长要求相关部门限期整改,坚决排除各种安全隐患,并要求院系组织人员对学生宿舍不定期开展复查,提醒广大学生务必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对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和财产安全负责。

今后,学校和二临床将继续对学生宿舍开展联动安全检查,将安全教育和管理有机结合起来,上下齐动员,形成长效化的工作机制,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给同学们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学习生活环境。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