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社团会议顺利召开
2018-10-16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

(陈雪洁书记发表讲话)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社团会议于2018年10月15日在教学楼A228教室顺利召开。参与此次会议的领导老师有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陈雪洁书记、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李楠森副书记,此外还有各个社团负责人、团支书参加。

会议开始,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陈雪洁书记对社团往年发展取得的优良成果表示祝贺,并号召社团拒绝官僚主义,加强社团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让社团真正做到“大众认可、大众参与、大众分享”。随后,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社团负责人分别上台介绍社团情况,从社团人数、社团发展到社团规划,每个社团都将自己的真实情况展示给大家。最后,李楠森副书记为社团发展遇到的问题作出解答,并鼓励大家充分展示自己的交际能力、胆量、智慧与本能,在共同的爱好、共同的特长,共同的策划、研究与拼搏中,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努力打造优秀的社团活动。同时李楠森副书记为大家宣读了《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社团管理章程(试行)》,促进和保障学生社团积极健康,蓬勃有序的发展。

本次会议旨在加强社团交流,拉近社团之间的距离,同时健全和完善第二临床医学院的社团管理制度,使社团活动更加规范化,完全化。

(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