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举行“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主题教育活动
2018-10-13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韩小飞老师为“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主题教育活动做总结)

为使广大学生进一步提高识别、抵御和有效防范邪教的能力,培养学生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2018年10月11日上午9点,第二临床医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在东风路校区教学办公楼405教室举行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主题教育活动。第二临床医学院研究生党总支书记韩小飞老师出席活动,全体在校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学生代表许玉倩同学进行了名为“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主题演讲,主要“从什么是邪教?、邪教的本质、邪教的特征、邪教的骗人手法、目前在我国活动的邪教组织、邪教的危害、如何防范和抵制邪教、法律对宗教活动的规定、面对不法宗教势力的渗透,我们应该做?”等九个方面展开详细讲解。最后,韩小飞老师对这次主题教育活动做了总结,强调在面对宗教问题时,一定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提高科学素养,牢记历史,知法、懂法、抵制校园宗教传播。

此次活动,营造了抵制邪教、崇尚科学、反对迷信和传播文明的良好校园氛围,使同学们对宗教有了正确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邪教会让人们精神颓废,严重影响身心健康,阻碍个人和社会的发展与进步。为了我们及家人美好的明天,我们一定要正确认识邪教的危害,努力提高自己明辨是非的能力,热爱科学,崇尚科学,反对迷信,远离邪教。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