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荷花映日笑迎新生,丹桂飘香喜迎远客——第二临床医学院喜迎2018级新生
2018-09-14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八方来客,相约九月,载着父母加注的深深期盼,又一批新的面孔齐聚于第二临床医学院,新生学子们已叩响大学殿堂的大门。2018年9月12日,第二临床医学院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怀揣梦想的900多名莘莘学子。

为了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第二临床医学院提前安排、细致布署,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迎新方案,分配迎新任务,明确了“热情、周到、安全、便捷”迎新方针,要求真正做到“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新生辅导员从暑假就开始筹备迎新工作,修改迎新方案,准备新生报到相关材料,对新生及家长的疑难问题及时反馈处理。同时,号召新生助班们积极主动的投入迎新筹备工作中去,在新生微信平台和各班级QQ群中及时发布分班信息、选择寝室、入学报到事项及宗家知识普及。针对近年来新生被骗和大学生传教现象的增多,新生辅导员为每位同学打印了新生防骗指南,装入每位新生的“入学锦囊”中。

第二临床医学院今年共招收新生908人,为全校新生最多的院系,创我院历史之最。我院今年的迎新工作实行一站式报道服务,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分组,每组安排两名助班和一名学导分别负责新生的资格审核、报道确认、档案材料的收集和新生入学锦囊的发放。新生们只需要找到自己所属的班级,就能简单快捷的办理完全部入学报到手续。助班们言亲切关怀备至,语和蔼体贴入微,今后他们将带领新生一步一步地融入这个学校,融入这全新的大学生活。

在两天的迎新工作中,第二临床医学院本着人性化的理念,共安排了150名学生志愿者,采取了形式多样的服务措施:设立了交通引导站、党员服务站,我院还为家庭贫困新生提供了“绿色通道”,帮助贫困学生顺利报到入学。志愿者们全天不停地穿梭在校道上,热情细心地引导新生完成报到流程,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并积极介绍校园环境和大学生活经验。多种人性化服务举措赢得了新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第二临床医学院亲切的关怀。

大学是人生中一个重要阶段,为了使新生顺利入学,我院师生全力以赴,为新生及家长提供热心、真诚、周到的服务。起点更新、校园更新、生活更新,希望河中医成为你们梦想开始的地方。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