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医院领导莅临迎新现场指导新生入学工作
2018-09-14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金秋九月开学日,本草芬芳盈袖时。9月12日,来自全国各地的2018级新生带着一颗追逐梦想的心,迈进了河中医校园大门,同时也开启了他们人生中的新征程。

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萍一早来到新生接待处和报到点检查指导新生入学工作。周书记对全体辅导员指出,要把迎新工作做细做实,使新生尽快适应并融入学校生活,让学生满意、让家长安心。对于新生的到来,周书记希望新生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刻苦学习,珍惜来之不易的受教机会。随后,周书记还在入学日记展板上留下了“欢迎新生们投入河南中医药大学的怀抱,祝你们学业有成”的真诚寄语。

上午八点半,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王海亮、院长崔应麟也亲临迎新现场。两位领导详细询问了我院分班情况并与各位辅导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崔院长向广大新生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新生们能够健康、阳光、善良、勤劳,在学习和生活中积极进取,保持身心健康;二是希望新生们能够认真学习,既要注重专业,也要培养广泛的兴趣爱好,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提到学习中医的方法,崔院长表示:学习中医一是要学会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接受名师的指导教诲,不断地从中得到启发。二是要多读中医经典著作,学会与现代科技相联系,不断创新。

最后,两位领导对我院迎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无私的奉献精神,热情周到的服务意识以及所展示出的良好形象与素质高度赞扬,要求大家继续保持,铆足干劲,为两天的迎新工作保驾护航。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