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2018-08-03 21:45   第二临床医学院

2018年8月2日晚6点半,第二临床医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在东风路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党课学习活动,研究生一支部全体党员、研究生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研究生一支部书记柴昊主要从以下四个方面讲解省委十届六次全会会议精神:第一,中原更加出彩,第二,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第三,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第四,争做出彩河南人。研究生二支部宣传委员李妍则从以下四个方面讲解了王国生同志在会议上关于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讲话:第一,要在感悟这次会议的鲜明导向中抓好落实;第二,要从增强责任担当入手抓好落实;第三,要在前看标兵、回看追兵中抓好落实;第四,要在转变作风中抓好落实。

随后,两支部就所学内容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并由代表发言。预备党员代表屈帅勇表示,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接受党组织的考验,牢记自身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宋世鹏同志结合事实指出作为一名中共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在遇到问题时应该相信党,相信人民,相信群众。李飒威和李巧稚同志则从自身角度出发,认为作为一名医学研究生,一名共产党员,应该从自身做起,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完成学习工作任务,不断提升知识业务水平,为中原医疗事业作出贡献,为出彩中原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大家一致表示,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跟习近平总书记步伐,紧扣党中央节拍,紧贴新时代历史任务,紧系中原更加出彩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把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当作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同时要找准落实的结合点、切入点和着力点,以高质量的党建打造高质量的队伍、做实做好自身学习工作、推动高质量的医疗服务。(撰稿人:刘冰贤)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