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无悔青春,美好回忆”——第二临床医学院开展2018届毕业生青春纪念册活动
2018-06-19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

为营造良好的毕业氛围,创造和谐、感恩的校园文化,提升广大毕业生感恩母校、感怀大学的情感。2018届毕业生返校后,第二临床医学院在龙子湖校区、东风路校区同时举办了以“无悔青春,美好回忆”为主题的毕业生青春纪念册活动。此次活动由第二临床医学院毕业班辅导员田镇源、常征作为指导老师,面向全院所有2018届毕业生。

此次毕业生青春纪念册活动通过各种渠道积极宣传,认真准备,主要面向我院全体毕业班,以班级为单位制作本班纪念册视频,内容包括同学们从入学至今的各种影像资料,并在此基础上制作第二临床医学院毕业纪念视频,在我院毕业典礼现场面向2018届全体毕业生播放。时光匆匆,毕业季就这么无声的来临,视频资料由于其特有的声画功能,远比静止的照片更具生动性。此次活动通过镜头说出自己在校时光的所学所想,所知所悟,不但可以总结学习路上的自己,更能给自己留下一份珍贵的记忆!也表达出了毕业生们对母校的真切感激之情,母校用她博大的胸襟承载着一代代学子对生活的热情和对未来的展望,放飞学子们的梦想。

毕业生离校时,各班级的“青春纪念册”会以电子版形式发给每位毕业生,让大家永久珍藏。一本记录着学生生涯共同记忆的毕业纪念册,会成为生命中重要的一个片段,用一本毕业纪念册宣告校园时代的落幕,更开启了新的人生征程!此次“无悔青春,美好回忆”毕业生青春纪念册活动让毕业生们回忆了校园点滴,并激发其爱校热情,共同谨记“厚德博学、承古拓新”的校训,践行积极向上的的校园精神。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