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知行社成功举办“感悟马克思,解读新时代”演讲比赛
2018-06-15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提高学生思想政治水平,由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举办,知行社承办的“感悟马克思,解读新时代”演讲比赛决赛于2018年6月14日19:00在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教学楼A241举行。学生党总支书记万谦出席并担任评委,全体知行社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演说活动是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举办的“马克思,我想对你说”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前期,同学们就开始查找马克思事迹,学习马克思著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的讲话。比赛现场,选手们通过介绍马克思生平事迹,诵读马克思著作,解读《共产党宣言》用自己的声音,去解读历史的伟人。主持人与现场观众朋友的互动,穿插介绍一些有关马克思的小知识,更使现场氛围更加热烈。最后,2017级中医全科医师班刘旭、2017级医学影像班王慧同学表现突出,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演讲比赛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学生进一步坚定了马克思主义信仰,认真学习、深入领会马克思主义精神,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提供了平台,并指导广大青年学生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去分析和解决现实问题。

(图:新媒体校报记者团 文: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