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师生共同扫雪
2018-01-04 19:26   第二临床医学院

2018年1月3日,郑州迎来了2018年的第一场雪,大地万物银装素裹,厚厚的积雪布满了河南中医药大学的各个角落。下雪固然是值得开心的,但是积雪却会给同学们带来安全隐患和出行不便,于是,1月4日一早,第二临床医学院16级辅导员万谦、李楠森、刘晓玉老师便带领部分学生投入到了扫雪的劳动热潮中。

老师和同学们备齐了扫帚、铁锨等扫雪用具后,便化身形成为了一支扫雪大军。雪一直不紧不慢地下着,雪花伴随着呼啸的北风簌簌地打到每个人的身上和脸上,但是,我院师生们不顾寒风和飞雪的阻挠, 把全部心思放在了扫雪上,劳动的热情伴着欢声和笑语,整个扫雪现场呈现出热火朝天、人雪交融的美好景象。从旁边经过的学生们看见老师的辛勤付出,也自发加入到扫雪的行列中。大家齐心协力,在数小时的紧张劳动后,学校周边的积雪很快被清理的干干净净,整洁的道路又重新展现在了大家的面前。路上的行人纷纷向我院师生们投来欣赏和赞扬的目光。

第二临床医学院师生共同扫雪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使校内师生的行走更加安全,同时也发扬了我院师生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寒风中散发出了犹如春笋般的朝气。冬有暖,心无寒,大家决心团结一致,以实际行动共同抵御了大雪的袭击。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