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元旦晚会
2017-12-29 18:37   第二临床医学院

金鸡交好卷,黄犬送佳音。在元旦佳节来临之际,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于2017年12月28日晚19:00在新校区教学楼A1多功能厅举办以“燃烧激情,释放青春”为主题的元旦晚会。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王海亮、工会主席张文学、女工委主任郭桂玲及我院全体辅导员老师莅临本场晚会,与我院学生欢聚一堂,共庆元旦佳节。

晚会在由威风锣鼓队带来的《破阵》中拉开了序幕,接下来由党委书记王海亮致辞并宣布2018年元旦晚会正式开始。由于莉老师和李楠森老师带来的《刚好遇见你》,感心动耳,成功的俘获在场观众的心。李楠森老师拿起萨克斯,献上一曲《征服》,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小品《我们》更是搞笑全场,幽默的言语,搞笑的动作,夸张的表情,让人捧腹大笑,掌声、笑声尽在教室里不断绽放。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既有独具韵味的歌曲串烧,也有嗨爆全场的《王妃》;既有民舞曼妙的舞姿,也有活力四射的街舞。同时,为了让更多的师生能够更好的感受元旦晚会,学生会通过新浪微博这一平台推出了“微直播”,通过微博向全院师生展现晚会现场。最后,晚会带着二临床人对新一年的憧憬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今夜,我们欢聚一堂,尽情酣唱。来年,我院师生将努力拼搏,再创辉煌。祝愿我院师生在新的一年里事事顺利、也祝愿二临床的明天更加绚烂多彩。(金铭  程新月)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