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成功召开研究生座谈会
2017-12-28 19:26   第二临床医学院

2017年12月28日下午,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研究生在教学行政楼404教室隆重举行座谈会,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朱光院长和研究生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

朱光院长从医疗、教学、科研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第二临床医学院的整体情况,跟大家分析了研究生毕业择业的形势及研究生在校期间生活、学习中存在的各种问题。朱院长针对研究生毕业择业的问题给予以下建议:(1)择业时应脚踏实地,切勿好高骛远;(2)择业目标不应太高,应根据自己的情况,做出符合自己实际的选择;(3)把握机遇,把个人所学和社会需求结合起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4)在工作和学习中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灵活学习、善于学习,全面提升自己的能力,让研究生树立自信、自律、自强的信念。希望同学们合理规划时间,加强交流和学习,顺利完成三年的学业,为国家的医药卫生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朱院长还现场为在校研究生答疑解惑,对同学们在生活、学习、规培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指导,希望全体同学在毕业后实现“四证合一”的既定目标,为以后的工作和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最后,朱院长寄语:‘“希望大家珍惜在学校的宝贵时光,努力学习,提升自我,为将来的腾飞奠定坚实的基础”。

本次座谈会在欢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此次座谈会拉近了院领导和同学们的距离,在同学当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朱院长为同学们的研究生生涯提供指导。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