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举办短剧曲艺大赛初赛
2017-11-18 17:33   第二临床医学院

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彰显当代大学生风采,2017年11月17日晚,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会文艺部在新校区教学楼A237教室举办“河南中医药大学‘炫彩中医’短剧曲艺大赛初赛”。本次活动由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会部长委员会成员担任此次评委。

11月17日晚上19:30,活动准时开始。第一个节目《创新论》是由来自校艺术团综艺部的两位2017级学生带来的相声。两位演员一上场便逗笑了场下观众,轻松并迅速的活跃了现场氛围。第二个节目《喝药》是由2016级学生曹晨明等同学带来的小品,生动地演绎出家庭不和睦的严重后果,演员们的表演让观众们深深的感受到他们的认真和细心。第三个话剧《情深深雨蒙蒙》是由张明月等同学表演的。她们的精彩演技,赢得了观众们多次热烈的掌声。《情深深雨蒙蒙》凭借着演员们生动地演绎成为今晚五个节目中最获观众青睐的优秀作品。第四个节目是由方虹等人带来的舞台剧《聂小倩》,伴着动人的配乐,演员们一出场便向观众展现出了华丽的服装、优美的舞姿以及精彩的演绎技巧。书生宁采臣和女鬼聂小倩之间的恩怨情仇更是因王英杰等同学的精彩表演给在场观众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后一个节目是由2017级学生林圳、祝英楠带来的相声《去约会》。相声内容和谐新颖,说法生动有趣,时不时逗得台下观众哈哈大笑。

比赛节目在观众中掀起了阵阵欢笑与掌声,给此次活动带来不断的高潮,观众们的热情证明了大家对此次活动的极大支持和肯定。最终我系短剧曲艺大赛初赛于11月17日晚上20:30结束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塑造形象的舞台,也充分调动了大家的演绎灵感,展现了我院学生多才多艺,充满创造力的文艺才能。(金铭  程新月)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