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2017级辅导员走进新生宿舍关怀慰问新生
2017-09-15 17:48   第二临床医学院

为了进一步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帮助新生适应大学生活,本着以学生为本的中心思想,第二临床医学院2017级辅导员老师与全体助班于9月13、14号晚上8点走进了各个新生宿舍,探访慰问新生,参加的有2017级辅导员陈戈老师、周慧茹老师、高金松老师和全体助班。

在走访过程中,辅导员对各专业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帮助新生提早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同时也提醒大家合理安排时间,并详细地询问新生们开学以来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并给出有效的建议。针对寝室网络、食堂就餐、出行交通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答和当场帮助;而关于学业和社团生活等问题,新生们也都得到了满意的答复。

在新生们的感谢声中,辅导员离开了新生寝室,圆满地结束了走访新生寝室活动。经过走访,新生们对河南中医药大学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也对第二临床医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有了更为深刻的印象,使他们能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

此次走访新生宿舍不仅有利于新生们尽快适应自己的大学生活,而且拉近了辅导员与新生之间的距离,加强了老师和同学间的交流。希望2017级新生能够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努力学习,学有所成。(第二临床医学院 李家乐)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