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迎新工作学生干部动员会
2017-09-12 08:05   第二临床医学院

为了更好的完成迎新工作,提高新生迎新工作的效率,同时调动学生干部工作的积极性。第二临床医学院于2017年9月11日中午在A663会议室召开迎新工作学生干部动员会。学工办主任陈戈,2017级辅导员老师周慧茹、高金松,2017级全体助班以及院系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陈戈主任对开学后学生工作作出初步安排。第一,要积极落实学校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做好新生入学工作,提高迎新效率,重视安全问题。在多方努力下,确保新生有序入学。第二,要根据学校迎新工作总体方案,提早制定好新生迎新工作方案,做到提前预案,做好准备,全力做好迎新各项准备和服务工作,确保2017年迎新工作顺利完成。第三,迎新工作完成后,要多关注入学新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发现心理状况出现问题的新生,要及时解决问题,并持续追踪后续心理情况,帮助他们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

然后,周慧茹老师和高金松老师做出了关于迎新及新学期学生工作的安排。辅导员老师表示学生干部们要更加团结一致,求真务实,锐意创新,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努力做好迎新及各项学生工作,力争在本学期实现学生工作综合评价的新突破。

最后,全体助班以及学生会主席团也分别对相应工作的准备情况做出了汇报,辅导员老师们对工作的准备表示肯定,并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准确统计新生到校情况,做好登记,明确未能及时返校学生的原因,并及时联系学生本人及家长。第二,2017级辅导员老师及助班负责2017级新生入学工作,其他各个年级除干好日常工作外,积极配合圆满完成迎新任务。

会上讨论了迎新的各项准备事宜,第二临床医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将于9月13日及14日开始报道,目前迎新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陆续准备到位。(第二临床医学院 李家乐)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